太陽跟火星如
果落到這三個星座,都是屬於談戀愛會使他們工作上更帶勁的。

 

第三名︰獅子座

其實獅子是需要被注意的,尤其如果他有另外一半。我們一定要強調一下──獅子為
什麼排第三名?因為剛熱戀的時候才會這樣。

他會非常積極,非常努力,表現他的才華,表現他的優秀給他的另外一半看……到後
來已經有點習慣了,有一點那麼缺乏刺激,可能就跩的不得了。

但是剛開始的時候︰『你不是很認識我,對不對?我告訴你,我很厲害,我表現給你
看。』獅子座在這個時候創作活力最旺盛。

而且你完全不可以潑他冷水喔……你只要一潑他冷水,一次就夠了,他就提不起勁來
了,他就會︰「你不欣賞嘛~那算了。」

 

第二名:雙子座

有兩位上榜,一個是肚皮,一個是嘉千的雙子座。

其實我覺得雙子座這個星座,他們就是希望人生是多彩多姿的。如果只有工作,雙子
座就會搗亂;如果只有愛情,雙子座也會不滿足──所以他一定又要有工作,又要有
愛情,然後每一邊……譬如說老闆也在那邊說︰「你都不認真工作!」,然後愛情那
邊的情人也說︰「你都不陪我!」,雙子座就覺得︰「有煩惱的感覺真好。」

是為了要有煩惱啊──!!太平順,然後要有煩惱就對了。真的,他們喜歡人生有波瀾。

他們喜歡偶爾這邊不滿足,偶爾那邊不滿足,你會發現,他們工作的時候就想要去談
戀愛,談戀愛的時候就會想要去工作……所以你看,他把朋友約來,他就有心情跟女
朋友聊天~

有了這個感情的動力,這一切就很有意思了。工作忙和累,好像都可以變成一種︰『
生活好多好多的焦慮喔~』,他反而精神就提起來了,整個ENERGY是高的。

就是一定要生活不順利跟不順遂,才覺得這就是人生。對,我需要來解決它,克服它。
沒有,你當然是希望生活順遂,可是你的潛在意識會覺得太順遂又很無聊。你一定要生活上有一些波折,你才會覺得說︰「這才叫人生。」

 

第一名:天蠍座

好,我們來看第一名喔~這個有了愛情滋潤,工作更帶勁的,太陽火星如果落到……
大家知道了,我現在是處於沉澱期──那就是天蠍座。

其實天蠍座還滿需要愛情的。有了愛情以後,你會發現他穩定度很高;他如果沒有愛
情的時候,他脾氣暴躁,心情不好,看起來就是個壞人。

就會很嚴苛,他會就事論事。

你會發現他把全副心力用在工作上的時候,會比較不近人情,完美主義等等;但是只
要他有了愛情的滋潤,一切有了意義,心情變得很好,容忍度變得很高──以前他不
能接受笨蛋,現在他會覺得︰「你好可憐~你真可愛,這麼笨。」態度完全不一樣。

然後他會覺得︰「我自己這麼幸福,我也讓全部的人都很幸福。你這麼笨,沒關係,
我有耐心教你……來,乖~好了,我幫你做啦。」這一切都不一樣了~人緣也變好,
工作成績也變好,心態也不會不平衡,然後工作效率依然很高,因為他有意義了──
他的意義就是︰「沒關係,我的另外一半就算不行,我也要很行才行。」所以他工作
就會很拚。

 

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三個星座的人,都是屬於有了愛情的滋潤,工作效果會更好喔~
所以大家可以多鼓勵他們一下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