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太陽)
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基本宮:牡羊、巨蟹、天秤、魔羯 →不想負責或不想定下來,只想享受片刻溫存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
  對,我跟你講,基本宮的人,就是看他要不要負一個責任,要不要決定定下來,要不要
讓他的人生邁向下一個里程碑,如果他覺得還不是時候,譬如說他還想要工作,還想要衝
刺,然後他現在只想跟女生隨便上床就好了,他就會抱著這個心,因為他們貌似憨厚,然
後有的就是會讓女生有一種…好像滿有機會,然後就一段時間跟你在一起;那有的呢,好
心一點的,他們就會直接跟你講明白,「我是不會跟你結婚的,但是如果你要跟我在一起
,我不反對。」

對,那這種講明白就是你自己決定,你要就來,不要就拉倒。所以基本宮…
所以這些人講穿了,就是時間沒到啦,心態也是還沒有到定下來的時候,他不想負這個
責任,所以你也會發現,有一些這種晚婚的就會很晚婚,他可能到40幾歲都不結婚。

如果你還不知道你的另外一半是不是花花公子,或者你認識的這個人…
我們來識破他,那就是…他越來越神秘或越來越冷淡的話。

  其實很多基本宮的人,如果他搞神秘的話,表示他有秘密,而且呢,他不被你操控,
但是他會操控你,譬如說他會規定「請你10點以後不要打給我。」或者是「不好意思,
我家不讓人家來。」這幾個星座如果講出這個話來,表示他沒有什麼誠意要跟你再進
一步。

 
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固定宮:金牛、獅子、天蠍、水瓶 →不成熟又輕易給承諾,守不了承諾就辜負人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
…他們本性也不壞啦。欸,金牛、獅子、天蠍、水瓶,花起來也是很壞的。很花…而且很壞
因為他們喜歡找靈魂伴侶。

  老實說,這個標準說…說高不高,說低也真的不低喔,就是說這個東西太抽象了,完全
標準在他的心中。固定宮的人,他就是在找這樣的一個東西,但是他們的成熟是很慢的,
有時候他們外表成熟了,裡面還是很幼稚的,那而且很多這個固定宮的人,他也是感官的

動物,他如果還沒有…他娶到他的的覺得真的最棒的東西的時候,他每次遇到一個新的、
更棒的東西,他就會蠢蠢欲動,然後又會忍不住誘惑,他都會想去嚐一口,就是婚姻有時
候是要一點耐心的,就是說「我決定只吃這道菜。」但是他們有時後…還不夠成熟的話,
這個也想吃,那個也想吃,這個有點危險。

  其實我覺得寧可你跟一個固定宮的人交往,他剛開始是很怕你的,他不是那一種一開始
就說「噢,我好愛你喔,我喜歡你,我跟你在一起好嗎?」而是說他會很害怕你不要他,
那這種固定宮,他反而會很真心的、很期待跟你相守一生。如果他很輕易就講出來,表示
說他就是一個慣犯,就是愛講這種話的人,這個話就不能當真。

就是很快就跟你說我愛你,就是怎麼樣怎麼樣…你就覺得太快了,比如說跟你嘿咻完,他就說我愛死你,你是最棒的,那這個都不能信,因為他們很容易一時激動。識破他的方法就是…他越來越不耐煩,且還會擺臭臉,故意找碴。就已經嫌棄你了。

如果一個固定宮他愛你的話,他會對你非常地有耐性,因為
        他愛你,所以他會包容你的一切,他想跟你融合在一起。但如果他是不耐煩的,
        表示他並不欣賞你,他可能是基於責任,基於旁邊的人的壓力和眼光,他沒有
        辦法離開你,所以他只好生自己的氣,「為什麼我要困在這裡!」所以他這個時候
        就會欺負你來發洩他自己的氣。

他只會對你越來越壞,擺臭臉給你看,那他也不是要逼你走,老實說,你真的
        這樣走了,他也會很後悔,可是他就是忍不住在那個過程當中…傷害你,拼命地做壞人,
所以其實有些人是看不懂他到底對你好不好,可是旁邊的朋友就會跟你講說
        「其實我覺得他沒有對你很好。」其實你就要聽,有些人是看不到、聽不到,
        然後也不覺得他對我不好。
對,你就會覺得在這過程當中,這個固定宮是矛盾的,譬如說他對你很壞以後,
        他又說「好啦…對不起啦,我也不想這樣子啦。」那這種時候你就知道,他其實
        已經在遠離了。
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變動宮:雙子、處女、射手、雙魚 →天性浪漫也享受浪漫,不捨放棄心動的機會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
  他捨不得…他捨不得放下每一個花前月下,譬如說他也很愛你,但是下…遇到另外一個
可愛的女生,他也沒有說愛不愛,但是當下好浪漫,當下好有趣,他會覺得「何不妨…」
、「何不把握一下。」

喜歡有趣,喜歡談戀愛的感覺。所以你知道嗎,變動宮最常有的理由就是:都是人家找他的,不是他去找的,那這個有一半是實話,但是另外一半,一個銅板敲不響嘛,他自己也很…願意啊。也很附和過去的。

  我們來看喔,識破的方法是什麼呢?那就是─他越來越會說謊或手機常不開機。我跟
你講,這些是說謊的慣犯,說謊的慣犯,而且他們會慢慢養成對你任何事情都說謊的
習慣。

射手座好像還滿愛說謊。欸,射手座尤其是其中的翹楚。他不想讓你掌握他的行蹤,然後他要弄個那種萬花筒,讓你眼花撩亂,你搞不清楚他在幹什麼。

而且他們就是…如果是花心鬼的話,應該是常消失的,常常消失。如果
        不花心的變動宮,他應該是很黏你的,照理說應該是很黏的另外一半。所以用這個來辨…分辨

我喜歡就是能夠有多一點時間在一起就在一起,那當我覺得還好的時候,我就會
        覺得說「我們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嗎?」對阿。沒錯,而且我覺得變動宮都會把話說的很漂亮。

那這十二星座的這些男生,是花花公子的話,花的原因,我們大致歸納成這三項─基本宮
、固定宮、變動宮,大家參考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