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太陽跟月亮來看。我們講由憐生愛的人呢,自己本身也很可能喜歡用會吸引他的
特質去吸引別人──譬如說,他會可憐別人,他自己可能也會裝可憐;他會喜歡複
雜的人,他自己可能也很複雜──所以這個情況是一體兩面,大家也可以檢查一下
自己喔。

 

第三名︰巨蟹座

其實有條件的喔~巨蟹也不是散彈槍打鳥。譬如說那個人很有用,但是現在時運不
濟,或是︰『怎麼這麼不順利呢?一定是欠人拉他一把,欠人幫他一下。』

所以我們說由憐生愛……就是那個憂鬱的、懷才不遇的、受打壓的,然後其實又很
有為的,他就會受不了了。

 

第二名:牡羊座

牡羊座是心裡會有一剎那的動心。譬如說,他也要你欣賞他──因為其實牡羊座,
他是為自己而活的人──所以如果你不欣賞他,你是不能夠觸動他的開關的;若是
你不能讓他欣賞你,那個開關一樣動不了。譬如說,牡羊座……很可能她像個男人
婆一樣,可是只有你看出她其實有小女人的一面,牡羊座就會覺得︰『中了~你怎
麼會知道我這一面呢。』

而且很多牡羊座,他如果很欣賞你的時候──他愛上你了,他一剎那動心了。那我
們說由憐生愛在哪裡?他就會覺得︰「你這麼好的一個人,怎麼會沒有人愛你呢?
我來愛你吧!」這個時候他就會一股腦地英雄主義作祟︰『我來!』

 

第一名:雙魚座

能量強的雙魚,他就會很容易被弱者吸引;那如果他是能量弱的雙魚,他就會裝可
憐來吸引別人──就是我們剛剛講的一體兩面。

會耶。從小我就是那種,班上可能人緣最差的,就變好朋友。

有時候你到一個空間裡面,你很容易被那個負能量最強的人吸引。譬如說妳剛剛講
的,人緣最不好的、最醜的、或者是最有病的……

應該這麼講,就是很多雙魚座,他會有一種天生的,想要理那個混亂狀況的性格,
會想把人家的混亂整理好,會想要治療別人,會想要當那個大愛的人。

 

所以由憐生愛呢,有時候會產生不理智的行為喔~如果你有上榜的話,自己多注意
一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