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有上榜的朋友呢,我把妳的缺點點明了──妳如果沒有這些缺點的話,那麼幸好
妳就有改運的空間。那一定要記得喔~有時候男生不喜歡妳性格的某種特質。好,
不管妳同不同意,我們先看看這個榜單怎麼說?

我們從太陽跟金星兩顆星來看──因為金星已經是我們最可愛的一顆星了──如果
連最可愛的一顆星都讓人家覺得很難接近,沒有性趣的話,那就是有點完蛋了。

我們就來看看有沒有人上榜啦~讓男人沒性趣的星座。

 

第三名︰天秤座

不要打我,這個星座真的有上榜。

可是天秤座的女生都是那種很可愛的,都是搞公關的啊,然後都是那種甜美到不行的耶──她黏人都是黏得很厲害。

你一定要看我的NOTE──就是〝前半段超可口,後半段嚼不下去〞。

……因為很難搞。

沒錯,妳說對了。可是我說前半段可口在哪裡?她們長得很漂亮,身材都還不錯,
就是骨頭跟肉的那個比例是剛剛好的,是男人喜歡的那一種。

她們的五官長得還滿讓人家覺得很女孩子,但是個性很男孩子。

那就愛愛看嘛~對啊,就愛愛看,你愛愛看就知道。

她們很有責任感。如果你要一個人生的夥伴,然後你需要有人幫你公關等等,我覺
得天秤座是不二人選。

但是我們講到〝性趣〞這兩個字,有時候是要一點FEEL,那天秤座自己本身就
是一個要FEEL的星座──也就是說,你不夠一個時間讓她RELAX,你是不
可能直接進攻的,你的任何進攻都會被她打回去。你手伸過去,她就把你扳開︰「
討厭!你幹嘛?」或者是告訴你說︰「今天不行,天氣太熱,心情不好。」她是屬
於這一種……男生怎麼會有性趣呢?

高老師︰撥了十次以後就沒有性趣了。

 

第二名:處女座

我覺得處女座這一點倒是還好,她們有時候還滿面對現實的……譬如說,生了小貝
比,我們也沒有多少時間,那她也是OK的。

但是處女座讓男人比較沒有性趣的地方是她的講話──她一句話可以打死你的所有
性趣。我覺得處女座講話就是不討喜,她還是不如不要開口算了……她一講話就會
很容易給人家很直、很衝,或在罵人的感覺。

 

第一名:牡羊座

第一名比她們都嚴重,也是出乎大家意料,很可愛的星座……那就是牡羊座。

如果妳是男人的話……你又不是同性戀,你怎麼會喜歡一個像男人一樣的女生?

我跟妳講,很奇怪喔~其實牡羊座的女生,長得都滿可愛,樣子也滿有女人味的,
我們腦海中浮現的幾個,譬如說季芹啦、何嘉文啦、舒淇啦,其實她們站出來都是
大美女。

可是我跟妳講,人跟人相處是一種性格的問題,她們的性格就是很MAN,莫名的
你就會感覺到一種男人味。

譬如說,小潘潘也是牡羊座,身材又很火辣,那但是我覺得小潘潘跟妳(指鳳書)
或跟祖平擺在一起,我相信男生可能會挑妳們,因為不知道為什麼,會覺得牡羊座
女生就是莫名的一種沒有女人味的感覺。

 

所以太陽金星落在這三個星座的人,都是屬於可能讓男生性趣缺缺的星座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